close

這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! 
回想起當開104那天,這一切似乎都是注定的吧 !

結束了兩年的澳洲之旅回到台灣,時間在台灣似乎停滯在 2010 離開台灣之前
一切看似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,但其實我很清楚也許改變的只有我
創業是我回到台灣工作的第一選擇,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幫自己定位

2013 新年,在我自己一個人腳踏車環島結束後意外的接到了一個求救的消息
在學姊的牽線之下,我開了很久沒用的工作履歷上了104應徵了照顧疑似愛滋寶寶的工作
卻因為這樣,我遇見了Niceday 生活x旅遊的工作應徵

我不得不說上面的文字描述實在太吸引我,所以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投出了履歷
晚上接到了面試的電話,隔天面試後我就得到了錄取的通知
我不得不說這一切真的是緣分來的
我的工作內容很簡單
就是到處去玩去體驗之後,把這些很棒的事情分享給大家

在工作後的今天是我滿一個月的日子
我很喜歡我的工作團隊,很喜歡放我亂亂來的老闆,我更愛我的工作
我也相信,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,我都能夠這樣持續的熱愛我的生活
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?
讓我們一起熱愛發生在生活上的每一個小確幸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