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過了一番折騰,終於要上飛機了
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
但是機上的乘客很多
我拿著機票找著座位,45J兩人座位靠近走道
但走到座位的時候,我發現一個小弟弟坐在我的位置上,他一看到我,就順勢的將腳挪了一個位置讓我過去
沒錯!!!!又是窗戶~((當下我真的有一種,也太太太太幸運了吧!謝謝您~同志!!))
再度坐到窗戶的我忍不住再來一張合照^^
在上飛機前我緊張的買了眼罩跟攜帶式枕頭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途的關係,機上什麼都有,眼罩枕頭毯子耳機,想的到的都有,座位旁還提共多功能的遙控器,就像我們坐和欣或是阿囉哈車上使用的遙控器,除了可以多種選擇電視節目、音量外,那彩色的按鍵,是用來玩遊戲打發時間用的 ^__^
飛機起飛前,澳航為小朋友準備小禮物((藍色的芝麻街)),說真的我好想要,但我資格不符,所以我只能拍拍照過個乾癮

飛機起飛後,接著就是吃飯了???????
我看了一眼手錶上的時間,半夜十二點整,我在香港的上空吃著消夜
而這消夜跟我的晚餐一樣豐盛
吃完飯之後突如其來的燈被關掉了
我才發現機上很貼心的讓我們吃飽好睡
(驚!!!!難道這就是預言我準備繼續肥胖的第一步????!!!!! >___<)



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發現,飛機裡有提供給小朋友睡覺的平台
他只要把旁邊打開在裡面鋪上棉被就可以讓娃娃在裡睡覺了
可愛吧!!!



打開窗戶的時候天已經亮了,而我,正飛在澳州上空
天空是描繪不出的藍與白
不單純的白,有雲層,雲絲,雲塊,而那一望無際的藍總是讓人驚艷
我邊吃著早餐邊認真的看著窗外
要降落之前
飛機還在空中有趣的轉了一圈再直飛而下

2010年8月22日 第一次到澳洲
天氣 : 無比晴朗

PS : 
大家都不喜歡吃飛機餐
但其實我還蠻愛吃飛機上那黏黏糊糊的飛機餐,哈!!!!!
而且那巧克力餅乾怎麼會這麼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