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背著沉重的家當,在機場裡走著
那緊張又新鮮的感覺不斷
走到 46登機口的時候,我發現,那班飛機是飛往德國的???
再笨的人都知道
第一次到香港機場的我,迷路了!!!!!!!!!!!!!
微涼的天氣我在發汗
剛開始還有心思閒晃的我
按!!!我竟然在華人機場迷路了??????!!!!!!!
接著我問那航空公司的櫃台小姐
我:”請問,要飛往布里斯本的班機是哪一個登機口呢?”
她:”我也不知道,你可能要一個一個看看”
我:”((愣))……….謝謝!.......”

按!!!!!!!!!!

妳在機場工作不知道哪個航班是哪個登機口??????
總共五十幾個登機口妳叫我一個一個看??????按~~~~~~~~~~~~

時間越來越緊迫了
我心想,我該不會是唯一一個在香港機場沒搭上飛機的華人吧!!!
在一陣瞎找路的情況下,我發現右手邊出現了一塊公告板,
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那個很重要
所以我停下了腳步仔細一看((那種仔細大概有十分鐘之久))
我才弄懂
我的老天阿~~~~~~是航班登機口的電子版
原來
因為香港機場很大
所以他們沒有所謂固定的登機位置,因此境內都會有電子登機口的表板可供查看
在發現這的同時,我不禁情不自禁的拍照紀念一下

我的老天爺阿~~~~我找到了呢!!!!!Ya~~~~~~~~
我會坐飛機了~~~~~~~~((好遜T_____T))




後記:

想起當年第一次坐飛機
我的耳朵痛到不行,那次的泰國之旅
我在飛機上一片空白,我什麼也聽不見
第二次也是一樣的經驗,飛往日本的短短旅程我的耳朵竟然長達三個小時聽不見
尤其還必須坐國內班機兩次Orz
我其實很怕坐飛機

去年,從不暈車暈船的我坐麗星郵輪去沖繩,在船上暈得不舒服
我可以懂的那種不舒服,好想死
於是我決定這次的旅行,必備暈機藥
要上飛機之前,我扣上安全帶,竟驚覺忘了吃藥
在緊張之餘
我,沒有暈機 >______<
這次的長途飛行耳朵也沒有出現想像中痛到受不了的情況
嘴巴要笑到裂開了,又是一個新的跨越
有人需要暈機藥嗎?我送你~
免費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