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不曾想過要離開台灣的我,離開台灣了。

2010.8.21 PM19:35

我踏上前往澳洲的飛機,離開台灣。
好多人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勇氣離開?
你的英文好嗎?
你會不怕嗎?
你不會捨不得嗎?
我會!
那麼,有些事情現在不做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做呢?
我害怕飛機失事,我害怕被搶,我害怕開口說英文,我也害怕一個人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萬一出事了那該怎麼辦?
但,如何?如果我連踏出第一步的勇氣都沒有,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?

匆匆忙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特色,我不得不承認這真是一個超壞的習慣
但我就是愛這樣
要上飛機的那天,我還在慢慢的整理我的行李,要上車之前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我的行李廂,出發了。



他們是我的家人
當然還有些零散的沒有出現,不過我知道他們的心與我同在
右邊跟我長得很像的那位女生,幾個小時前在醫院掛急診,接著出院就來找我了
我本來以為她不會來送我了,因為她整夜沒睡
而且我其實不太愛人家來送我,因為我實在覺得這樣太像是在觸霉頭,我又不是不會回來了,為什麼搞得我好像不會回來似的呢?
不過她還是來了
她是我妹妹

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到機場
以前有過的經驗全忘了
我們新鮮的在機場裡繞著,說實在我有點不是很確定我的感覺是什麼,緊張?興奮?有趣?不捨?
在這五個人裡,只有我一個人手上有通往陌生的機票,時間一到一道閘門把我們隔絕了,我背著背包,一個人,往前走

我想我能體會那天你在高鐵站的心情
一聲喇叭聲響起我下意識的抬頭,我知道那是在叫我,我看見你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揮動著雙手
我也開心的向你揮動的雙手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因為我們就會期待下次的見面。

親愛的各位,我只是出去走走,晚一點我就回來了,所以請不要在我回來之前就結婚了好嗎? 
這樣也太快了吧!!!!!
拜託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