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出國
都是別人弄得好好的我只要去玩就行了
今天的我卻不能這樣
第一次自己在機場劃位竟然發現我的座位旁邊出了”A”這個字母
我想用膝蓋想就知道我坐到了靠窗的位置,我實在非常的開心!這真是幸運的開始!



入關之後,我走到免稅商店幫人帶了條菸,再往前走就看到了這個東東!
“超大的機器人”
這時候免不了來自拍一下!
不過這個機器人很高,我是在跟他的胸部拍照!!!
在這機器人的旁邊有免費的讓人使用網路,因此我就用這一點點時間寫了一封信給我家甜甜和阿早!!臨走前我還不忘在拍照一下表示感謝!
下次有機會去桃園機場的就可以用這個!很方便!



這次我是坐到香港接著轉機到布里斯本,飛機起飛的時候已經快接近八點了
好久沒有坐飛機的我已經忘了坐飛機的感覺
坐在窗邊看著飛機慢慢的直走轉彎,接著突然加速,我的心其實跳得很快
那起飛的一瞬間,我也覺得自己飛了起來,當飛機飛得越高,那地上的燈火就越模糊
從天空上看到的台灣不太像地瓜,反倒像在燈光下會發亮的糖絲
正看著窗外的時候,我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,空中小姐(說真的!那空姐怎麼沒有電視上的漂亮?????)送來的原來是點心!!
而且是很好吃的熱狗堡((熱狗的下面是會牽絲的起士,YA!))這對於出門忘記吃點東西的我感到非常開心!!
餐盤旁邊還貼心的附上濕的擦手巾 
另外
我在旁邊的置物袋裡找到很像嘔吐袋的東西,非常適合阿早!!!
我覺得阿早下次來找我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擔心會暈機
((大陸腔:嫂子耶!!!!!有袋子可以用呢!!!~恭喜您了!!!!
到了香港之後,我馬上看到了無印良品,記得還在台灣的時候
我家妹子說:”機場很爛!怎麼不設個無印良品讓人家逛一下的阿!”
妹子,真的有無印良品耶!不過是在香港機場裡!

香港機場裡頭也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店
其中讓我覺得有趣的大概就是這家腳底按摩店吧!((左邊最下面的那張圖))
這家非常古色古香的按摩店裡面全都是外國人在消費
我想外國人應該覺得我們的腳按摩是中國神祕的功夫之一,很有趣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吧!~
接著我走到了一個開放式的展覽,就像我們在火車站看到的一樣,一小區佈滿著中國風的展覽,非常普通
不過有個地方到是很吸引我
在香港機場裡有貼心的為吸菸者提供吸菸室
至從公共場所內禁止吸菸的規範實施後,很多地方都是禁止吸菸的
也許我照的角度不是很好,但這間吸菸室裡人很多,人多,當然煙霧就大
然後經過他們的我覺得他們就像神仙一樣,騰雲駕霧的
再多吸一點,應該就會變成真正的神仙了吧!
加油!!!

((待續)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